FC2ブログ
admin archive

哎哎? LOCO ROCO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7
12/01

哎哎?


废柴2改版了?管理界面好陌生OJZ
试着贴图
PB300250.jpg


给师弟以及不知会不会看到的秀秀:啊啊……我最近才终于有钱汇款了……擦汗,使劲砖我吧

给92子:其实我爬墙了……现在的我眼中只有tenmiyu完全萌不起二维CP呀XD 不介意的话,先给我那张loli绘图问卷吧( - 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面神經抽搐
  2. comment:5
  3. trackback:0


2007
12/01


钱是所有人忧伤的小情人![揍]
师兄你完全不用太过自责,你终于更新了并且小loli还是让人很想扑我好欣慰/
以及,顺便写信嘛!XD
[我还没有收到本,我陪着你呢TOT]
  1. url
  2. 师弟子
  3. [edit]
爬墻美!招財貓很可愛呀!LOLI會畫上癮的喲,小心XD
YAOI那張慢慢等到有愛再做也未遲(我的意思是,你始終都要完成它的)
問卷:ttp://www.yupoo.com/photos/zoom?id=ff80808115ffd45e01160862ad7f2bf7(偷來的連接)
嚴格來説這不是LOLI問卷,而是[可以盡情畫LOLI的問卷]……

另外,我搬到FC2啦所以換連接嘛,還有稱呼也是=3=(……)
  1. url
  2. 靈璃
  3. [edit]


2008
01/31

Daddy Luo


孩子,你记得欠爹爹的h小受图
  1. url
  2. [edit]


2008
01/31


呃呃呃....看到你生日我和差一天来的....

=v=.
  1. url
  2. Meig
  3. [edit]


2008
02/05


萌!
昨天我想画画(LOLI)来着,可是发现我已经完全地彻底地废了.
--一个几乎半年没有更新的人.

新年快乐.
  1. url
  2. WEED
  3. [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unter

next hit----7000

about

......

shinn

Author:shinn
孩子乃要听阿姨的话……

bir-04 19
Q-251825018
Msn-BTDOLPHIN@hotmail.com

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囧

random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pport

category

comment

entries

period

logo

Tree-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