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dmin archive

orz LOCO ROCO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7
07/14

orz



我废得很彻底T^T只有泡在涂聊室里才有心画几笔然后完全没有办法画CG……
师弟啊啊抱歉我最对不起的就是你TAT但是恐怕在我振作起来之前暂时还是没有办法送出hit图了你尽情地恨我吧(抹泪)如果不嫌弃的话这张boss就送你了至少可以当个头像什么的(谁希罕)
话说我欠下的债是越积越多了…小king的HB都还没送…
祥瑞老师你一定理解我的吧不管是山D还是D山都要麻烦你先自己YY着了说不定你再写篇文我就画的出了嘛


内有NC-15纲一张请点


完全是废图……只是为了尝试一下新的上色才画了这张草稿


最后上色也半途而废


但是人家实在没有东西可以更新了嘛TAT请睁只眼闭只眼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面神經抽搐
  2. comment:10
  3. trackback:0


2007
07/14


产图不能?来我家吧!
姐姐我带给你最新的心灵安慰.
[如果可以的话请带着听到黄甘甘之歌那时的觉悟来]
  1. url
  2. 广告人WEED
  3. [edit]


2007
07/14


Shinn……加油加油……
精神上大力支持……
  1. url
  2. PH
  3. [edit]


2007
07/14


黄甘甘的世界有黄甘甘的爱=v=
学姐呀快来治愈我吧
学妹呀抱住蹂躏
话说这儿变成HF认亲大会了呢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7/16


是黄甘甘的世界有屎黄色的爱!
  1. url
  2. 刷屏仔
  3. [edit]


2007
07/16


MUSE最高啊!快去看他们MV,太萌了
啊信姐姐好介绍啊
  1. url
  2. 刷屏仔
  3. [edit]


2007
07/18


跪下!!
我现在才来对不起对不起!!!!
太好了!师兄!!你是白送的吧!是白送的吧!好吧你没有否认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
我正愁没有头像啊!师兄我爱你!!!
子dino了。。我确定他是在诱受。。过分,你师弟最近正没有爱你却拿这个爆我!
重点在于,十代目您被看过啦!师兄你放出全身吧![大揍]
  1. url
  2. 祭思
  3. [edit]


2007
07/19


weed:
你没有给我唱!气!

师弟:
是啊,是白送的,不用客气。以后我们家云雀RL什么的也请您多关照(你是谁啊)。子Dino就是欠压啦,人民不要客气,一起上吧。

shinn:
你看,我帮你回复了。老子要D山,绝对要。为了激励你我给篇文你呀,就是现在:

“彭哥列,去把飞碟捡回来!”
“响也,你都这么大人了。唉。”
“……彭哥列,去咬一咬大哥呀。”
“太过分了响也。下次我一定要让你在[法庭上]哭着求饶。”
“……彭哥列,对,就这样,不要松口。”
“响也,我省略号你。彭哥列,我也省略号你。你们快住口。”
“哎大庵来找我了。[圣光微笑]我离开一下。不用管我。你们继续。”

那个,响也你想不想要瓶指甲油。

  1. url
  2. 马甲子
  3. [edit]


2007
07/19


好吧死鬼,我三天不在你寂寞了吧你你你
话说你写的这什么东西呀就算和你厮混了这么久我到底也理不出它的逻辑关系来嘛
当然大庵那句我还是萌了.将它扩展伸长到800字左右我就考虑开始画山D吧嗯嗯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7/20


好悲哀啊....
我覺得我的YCUL已經癱掉了
根本LOAD不上去....
然後今天我高高興興地用"亂碼巍子"這個名字在
FC2申請了一個賬號
在我過五關斬六將激活了賬號之後發現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用嘛!
滾地
嘛傢伙阿!
  1. url
  2. weed
  3. [edit]


2007
07/20


好像用繁體不會有亂碼也~
  1. url
  2. weed
  3. [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unter

next hit----7000

about

......

shinn

Author:shinn
孩子乃要听阿姨的话……

bir-04 19
Q-251825018
Msn-BTDOLPHIN@hotmail.com

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囧

random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pport

category

comment

entries

period

logo

Tree-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