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dmin archive

继续爆! LOCO ROCO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7
07/08

继续爆!


百日の薔薇


wt.bl


作者  稲荷家房之介 


キャスト  幸福花园
タキ・レイゼン:千葉進歩
クラウス・フォン・ヴォルフシュタット:井上和彦



スグリ:秋元羊介、 ハセベ:広瀬正志、 ウエムラ:加藤亮夫
トリエダ:宮澤正、 ハルキ・ヤマモト:重松朋、 クロウディア:武田華
幼少時のタキ:中野さゆり、 アズサ:山中真尋、 ダテ:佐々木大輔
モリヤ:フルヤミツアキ、 少年:金田アキ、 店主:蓮岳大
中隊長:川原慶久、 学生:川野剛稔、 士官:御園行洋


発売  ムービック 
発売日  2007年06月29日 


发售了啊啊啊发售了!可恶我连drama本体都还没弄到花园就放出了翻译TAT拜托你们连下载一起放好不好嘛TAAAAAAT


疯了……谁能帮我弄到这个嘛(咬手帕)


 


第一部中美到惊人的一幕……其实我之前一直觉得这么“强烈”的作品是很难drama化的啊啊没想到!没想到!是谁说要轰了这世界来着我们身边明明环绕着爆也爆不完的爱!(<---完全错乱请无视)


+++++++++++++++++++++++++++


原想抓师弟媳妇去涂聊没想到却被带到媳妇的小屋里去了还拜见了伯母大人=v=


69给我涂崩了……但是师弟媳妇的27十分萌!感谢媳妇截图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在你那里留言不能了……嗯嗯下次一起涂DH!到时候媳妇来负责委员长哟=v=


怕撑破板子把图放在里面了,请入内观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水泡眼金魚
  2. comment:12
  3. trackback:0


2007
07/08


欢迎访问
{同人贩}同人志烦售,交流专向论坛
地址:http://trfans.uu1001.com/index.php
  1. url
  2. >3<不HD的广告
  3. [edit]


2007
07/08


OTZ...不知道说什么好...
别跟我提同人志这三个字好不好嘛我好不容易在被yaca吃干抹净之前努力振作起来orz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7/08


口胡!
你们两个的JQ好欢乐!咬手绢!
媳妇的纲可爱~但是师兄你的骸好死相!捂脸!我本来是支持骸攻的对我就是支持骸攻的!
讨厌别拿这么可爱的图爆我!
DH你们快拿来!
  1. url
  2. 祭思
  3. [edit]


2007
07/08


这个图[我是说那两个西服男人]
妈妈呀我也想看!tot
  1. url
  2. 祭思
  3. [edit]


2007
07/08


师弟想看的话我可以传给你啊话说这部东西绝对是我心中的神作之一呢>血<
啊但是第一部的话我这里只有日文版orz
……另外,那个好像应该叫做军服嘛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7/08


还,还有,几分钟前忽然意识到师弟媳妇的娘亲其实是我仰慕了很久的一位神仙orz昨晚人家披着马甲结果我没认出来……抱头啊啊啊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7/08


TOT...剛好了雖然委員長我也几苦手可是BOSS我完全不會畫T口T
還有點怕如果師兄你叫我畫BOSS我該怎麽死好呢TwT....
去吧去吧順便去搭訕神仙伯母XD(毆)
  1. url
  2. 朱旌
  3. [edit]


2007
07/08


……不好意思我只是告诉你,刚刚我严重地撞到了头,有可能失忆了……万一真的是这样请客观地告诉我我是谁,同时多给我买点美心蛋糕,多给我打点ids,把你的英语试卷换给我……说不定我能想起些什么……
  1. url
  2. 莲见我是谁
  3. [edit]


2007
07/09


兄弟,拍肩,你不是莲见老师不是豆钙子同学更不是牛奶控,你不萌山本不萌芋头不萌伽马你是坚定不移的DH派,你没写过山芋48t更没写过6927你以写出最all的allH为己任,你还答应过要负责阿信我一个月的鱼蛋半年份的最爱……总之,你是个好人(抹泪)

我家附近没有美心啊雪贝尔行不?不然我把刚从pizzahut打包回来的最后一块芝士pizza留给你……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7/09


口胡了!
日版也好啊!总之师兄你传我!我都是下午在线!!
娘是大神仙!我们的宗旨是有爱就上!
好了我无可奈何的漂走....
  1. url
  2. 祭思
  3. [edit]


2007
07/10


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和边欣赏边忍不住要笑的表情太萌了!
现在这对已经变成我口头禅了……堕了呀呀呀~
那么我们大家一起欢快地去YACA败家吧☆
  1. url
  2. 灵璃
  3. [edit]


2007
07/12


v-431不要妄想洗我的脑啦我都想起来啦啊哈哈哈我的本命是云了嘛我怎么可能忘记啊啊啊啊
  1. url
  2. 莲见我是谁
  3. [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unter

next hit----7000

about

......

shinn

Author:shinn
孩子乃要听阿姨的话……

bir-04 19
Q-251825018
Msn-BTDOLPHIN@hotmail.com

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囧

random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pport

category

comment

entries

period

logo

Tree-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