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dmin archive

所以说啊…… LOCO ROCO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一边考试一边涂鸦一边想着“啊哈哈哈今晚有嘢更新啦”却没发现用来涂鸦的试卷其实是要交的于是很开心的勾了线的废物,先至系废物中的极品啊……


险些崩溃掉……我果然不该踩自己的雷的……于是说这绝对是我最后一次把6927放在一张图上了(抽)


图放上remark一下好了。



然后和92子(我还是中意这个称呼XD)的涂聊也掉了……只剩个没修线没上色的尸体TAAT难得有空涂一次的说……


主题是NCE2(new concept english2),92子画的便是C杯的新概念2册子哟=w=



终于放假……存钱准备败yaca。所以weed前辈麻烦你留个有效的联络方式给我谢谢



P.S:委员长啊您的出现终于拯救了我TWT于是引退的事情先放一放吧


再P.S:最近因为<百日蔷薇2>的关系彻底萌上了军服TW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水泡眼金魚
  2. comment:3
  3. trackback:0


2007
07/07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剛看到委員長出來!!!終于出來了TAT那麽菠蘿也不遠了TATATAT
師兄來握手!試捲和草稿紙是塗鴉的好地方XDDD...不過師兄你真是太不小心啦^ ^b....
  1. url
  2. 朱旌
  3. [edit]


2007
07/07


我是92子她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娘亲.
  1. url
  2. 灵璃
  3. [edit]


2007
07/07


委员长!!啊!!tot
师兄来来抱头痛哭。
过分,师兄你干脆倒戈6927嘛!不要这么大义凛然状[反正大家都是无节操亚哈哈]过分!好萌怎么办!
我去写骸纲了泪
  1. url
  2. 祭思
  3. [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unter

next hit----7000

about

......

shinn

Author:shinn
孩子乃要听阿姨的话……

bir-04 19
Q-251825018
Msn-BTDOLPHIN@hotmail.com

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囧

random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pport

category

comment

entries

period

logo

Tree-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