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dmin archive

这算是委员长生日贺罢TAT LOCO ROCO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委员长今年也要继续总攻下去呀(抽)



关于这图不要问我任何问题……从刚才开始到现在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家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象…是幻象…TAAAA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面神經抽搐
  2. comment:5
  3. trackback:0


2007
05/05


最近真是人生纠结...我对不住阿信...= =
贺文不够厚道...(看到我最近的更新你就会明白这句话的真谛...)
  1. url
  2. Hiris
  3. [edit]


2007
05/06


下垂姑娘大好!
啊我看到你右边的山云应援你果然是在气我吧你果然是吧。
  1. url
  2. hasumi
  3. [edit]


2007
05/06


口胡在我妈公司上fc2居然比在家里快
好啦h仔我知道你良心发现转世成仙了……补一篇厚道的贺文如何?
老师关于这个山云嘛……啊哈哈我真的只是觉得很可爱而已……飘
  1. url
  2. SHINN
  3. [edit]


2007
05/11


偶家和小KING合作出了本原创双人志!!偶来讨贺图了!!

http://kingoki.blogcn.com/index.shtml
本子的站

麻烦亲了!!!记得要在6月底左右给偶哦~~白就可以了~~!!!!偶家很想要你的图的说~~
  1. url
  2. 光希
  3. [edit]


2007
05/11


宣传页超有爱!贺图是一定要给的XD
两位加油!祝本子大卖先XDDD
  1. url
  2. shinn
  3. [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unter

next hit----7000

about

......

shinn

Author:shinn
孩子乃要听阿姨的话……

bir-04 19
Q-251825018
Msn-BTDOLPHIN@hotmail.com

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囧

random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pport

category

comment

entries

period

logo

Tree-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