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dmin archive

2008年10月 LOCO ROCO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8
10/22

低迷


咋办好呢进了大学才发现完全没有画图的时间T T
趁着运动会忙里偷闲弄了张海报表面是给班级做贡献实际上只是小小缓解了一下饥渴而已=w=
很没爱的人物吧……原本计划着画三个loli结果被小月子狠狠撇了一眼之后将其中之一改成了正太
背景是小月子帮着画的哈哈我依然是透视去死去死星人啊
#22270;像0701
另外,给同屋的HB
我已经画loli画到无感了美少年快来拯救我啊啊啊T口T
09769298239685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面神經抽搐
  2. comment:3
  3. trackback:0


2008
10/04

真是……



……ws啊……
明天来报告漫展实况。
  1. 水泡眼金魚
  2. comment:0
  3. trackback:0


2008
10/02


cg副本
还是决定不上色了。很明显是军训期间产的图吧囧,被loli和军服环绕的日子啊……
明天去逛漫展哟>__,<
  1. 面神經抽搐
  2. comment:0
  3. trackback:0
好吧其实你已经5000多岁了呀大叔= =
愿你在涛宝的带领继续强大,河蟹,腹下去,早日压倒A小受和J少年!
在总攻之路上继续迈进吧>w<]/
  1. 未分類
  2. comment:2
  3. trackback:0

counter

next hit----7000

about

......

shinn

Author:shinn
孩子乃要听阿姨的话……

bir-04 19
Q-251825018
Msn-BTDOLPHIN@hotmail.com

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我要开MB店囧

random


Free shoutbox @ ShoutMix

support

category

comment

entries

period

logo

Tree-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earch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